大蕉

啥都不会
谢谢

去大阪玩了

这次真的很充实。因为之前有次去东京,我除了去竹下通和帝剧这两件事之外,就是在商场坐着等待去帝剧【。】

抽了没看剧的一天去usj,没记错的话这好像是我人生第一次去游乐园……………意外地蛮好玩的w因为没法坐过山车所以想玩的东西也不多,都没怎么排就玩到了,晚上的僵尸游行一边尖叫一边狂笑着也经历了一遍,总体而言,快乐!

回来理照片发现真的吃得挺好,毕竟之前去东京ry。

连续六天拿着导航在梅田站迷路,这地方是百慕大三角吗,每天都茫然地从不同的口钻出来,像冬眠结束的鼹鼠般不知所措。

因为之前时间一直安排不上所以拖到最后几天才去看骑士。真是,太棒了。用最朴素的话来说,我觉得这个舞台上汇聚了一众非常优秀的声音,听到那些醇厚动听的声音唱着美妙的歌,我眼眶湿润了…是一种和shock不一样的感动。千秋致辞的时候大澄先生说他唱得和东京完全不一样了,听朋友们repo也是如此,真的很高兴阿光有机会和这些人一起工作进步。

虽然是第三次来大阪不过之前两次都是走马观花,这次感觉挺喜欢大阪的!希望有空再来玩吧!穷鬼攒钱.jpg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
 

© 大蕉 | Powered by LOFTER